工信部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第六工作组继续在川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7
信息来源:四川经信 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9-13日,在川调研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复工复产联络员第六工作组继续深入企业调研。 

    第六工作组组长、装备一司一级巡视员钱明华一行奔赴成都、德阳、眉山三地,重点调研环保设备生产企业、装备生产企业、化工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等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成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都新谷孵化器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格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能德美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国弘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四川天味家园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成都红灯笼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新华西乳业有限公司、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磷化工基地、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车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眉山市新都化工复合肥有限公司、国电集团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在组织生产、保障安全、拓展市场和融资贷款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调研组并将了解到的情况整理归纳,为下一步指导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和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供依据。
    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翔及相关处室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