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第三期“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需要,弘扬双创精神,围绕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以趋势分析、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为核心,帮助我省广大中小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推动双创升级,强化梯度培育通过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的品牌效应,不断聚合优质服务资源,助力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我厅定于20191129日在宜宾市举办2019年第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承办单位:四川止正教育培训研究院

协办单位: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

              宜宾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二、活动时间、地点

(一)活动时间:20191129日(星期09:00-16:30

(二)活动地点:宜宾市委党校江南会堂2楼主会场(蜀南大道中段69号)

三、活动内容

(一)专题报告《企业跨界突围与未来十大新商机》

1.中小企业经济寒冬形势解析

2. 企业跨界突围六大应对策略

3.如何加强政策研究寻求新商机

4. 商机甄别与把握

5.创新引领下的新商业模式设计

(二)专题报告《互联网思维与营销创新》

1.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模式创新;

2.社会化媒体营销核心四步法解读;

3.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推广经验分享

四、参训人员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21个市(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服务机构负责人;

(二)各市(州)中小企业(小升规培育企业、成长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主要负责人;

(三)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运营机构负责人、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负责人。

五、有关事项

(一)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辖区内中小企业负责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服务机构负责人参训。

(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运营机构负责组织基地内的入驻企业负责人参训。   

)请以上牵头单位按照名额分配表要求,于1127日(星期12:00前通知与会人员报名,并将报名回执表反馈承办单位。

)请参训人员于1129830之前签到,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电子签到。

)专题培训活动统一安排午餐,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协助预定入住酒店

    宜宾市凯尔顿国际酒店

    地址:宜宾市叙州区南岸东区广电中心

    联系方式:0831-3869999

六、联系方式

(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联系人:冯易

话:028-87036542      手机:189080368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