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二期推荐云服务应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4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信息化函〔2020〕70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相关协会(联盟):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我厅决定开展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二期推荐云服务应用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管理、网上办公、视频会议、远程协作和数字化管理等需求的云服务应用。
    二、报送流程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相关协会(联盟)负责组织本地、本协会(联盟)云服务企业积极参与,对推荐内容进行审核,并将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于2020年2月19日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对已列入《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推荐云服务应用指南(第一期)》的云平台服务商,如有增补的云服务应用,直接联系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提交。
    (三)我厅将对本次征集情况进行研究,发布《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推荐云服务应用指南(第二期)》。
    三、联系方式
    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处
    张  敏  15881661026
    邮  箱:1050627943@qq.com
    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
    李  涛  17883666272

    附件: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二期推荐云服务应用信息汇总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