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企业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1
信息来源: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22届工博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9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决策部署,推动优势“四川制造”与国内外领先企业交流合作,我厅将继续组织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概况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影响力最大、展品水平最高、展示面积最大、专业观众最多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是经国务院批准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2019年到场参观的中外观众达19.38万人次。

第22届工博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至9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规划展示面积30万平方米,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新材料产业展等9大专业展,同期还将举办数10场高质量的高峰论坛及活动。

二、组织参展计划

我省自2015年起,已连续5年组织企业参加工博会。去年,我们着力于展品宣传、展品展示的同时,深入推进展品评奖工作,首次斩获“大奖”和“新材料奖”两个奖项,有力提升我省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今年,我厅将继续组织省内企业组团参展。

(一)预热宣传。2020年7月起,通过工博会官方网站、工博会新媒体平台、工博会四川专刊三大渠道推广宣传参展产品,提升展团受关注度。

(二)申报评奖。根据参展企业意愿,推选具有竞争力和代表性的展品参与评奖申报,力争再次夺奖,提升“四川制造”品牌价值和市场知名度。

(三)集中展示。在会展中心核心位置设置四川展馆,采取“互动体验+实物展示+动态展示”的方式展现我省智能制造水平。

三、报名条件及范围

(一)报名条件。

1.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工业企业。

2.参展产品(项目)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3.产品需具有前沿性、创新性和良好的的示范应用效果。

(二)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范围包括且不限于: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新一代网络技术、大数据、软件与信息服务、航空与燃机、智能装备、轨道交通、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新材料等产业。

四、报名流程及要求

(一)报名流程。

1.企业按照申报条件自愿申报,及时向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获有关行业协会提交《工博会报名表》(附件1)。

2.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有关行业协会对企业和产品审查核实后,汇总报名情况并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上报。

3.经济和信息化厅征求相关意见,确定最终参展企业及产品(项目)。

(二)相关要求。

1.四川展馆展位费及主体形象特装费由经济和信息化厅承担。

2.入选参展企业需根据宣传展示要求,配合提供相关素材,并保证展示期间展品、人员到位。

3.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有关行业协会于2020年3月23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361421472@qq.com。

联系人:曾婉昀

联系电话:028-86265710

附件:1.工博会报名表

      2.报名情况汇总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