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推荐云服务应用指南(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3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要求,围绕广大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管理、网上办公、视频会议、远程协作和数字化管理等需求,我厅组织云服务商推出针对性的云服务,经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协会(联盟)推荐,制定了《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推荐云服务应用指南(第二期)》,共计235款云服务应用。现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支持企业利用信息技术,持续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度过难关。

附件: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推荐云服务应用指南(第二期)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