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20届中国(四川)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8
信息来源: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20届中国(四川)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2020918-3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在重庆、昆明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规模及内容

本届食博会,成都主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市(州)区(县)形象展区、品牌企业形象展区、电商平台服务区、食品机械展区、创意烘焙金芙蓉奖作品展示品鉴区、丰收节活动展演区、集团采购洽谈茶歇区等七大展区。参展商品涵盖烘焙食品、月饼、糕点、农产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食品机械、文化用品、传统工艺品等。

二、时间及地点

(一)成都会场。

时间:2020918-30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二)重庆会场。

时间:2020917-28日。

地点: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三)昆明会场。

时间:2020919-30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三、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供货商商会、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四、相关要求

(一)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节庆消费的有利时机。企业参展食博会,有利于拓宽四川产品销售渠道,扩大中秋食品销售,提高我省食品饮料在省内外的市场占有率。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企业自愿的原则,积极动员组织当地食品、饮料产销企业参展参会。

(二)各地要引导企业及早安排,精心准备,要在货源组织、促销活动策划、展位搭建等方面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参展实效。

(三)请各参展企业于2020731日前将填写的《参展申请表》(见附件),报送食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参展的具体事宜请直接与食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地 址:成都市庆云南街69号(红星国际3号楼8层)

联系人:张永红、周典洪、李宇、罗军

电 话:028-86263137、86620484

传 真:028-86620482

邮 箱:937821870@qq.com

    附  件:参展申请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