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工业发展成就图片展有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6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厅拟于9月中旬在成都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工业发展成就图片展,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工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展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工业战线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风貌及丰硕成果。为丰富展览内容,切实办好此次图片展,现就征集有关资料通知如下。

    一、新中国成立70年来工业发展成就文图资料

(一)文字材料。

1.内容:当地工业发展历程及主要成就总结材料。                                         

2.要求:条理清晰、准确精炼、亮点突出,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二)图片材料

        1.内容:按照一五、二五、三线建设、国企改革、民企股份制改革、工业强市和“5+1”重点产业发展等七个主题分别提供图片。

2.要求:

每个市(州)提供的图片总数不少于30张(每个主题至少2张),并按以上七个主题分别建立文件夹。

图片应为JPGTIF格式。单张JPG图片不小于15M,单张TIF图片不小于50M。老照片提供清晰扫描件。所有图片注明拍摄者,配以准确、清晰、简短的文字说明。

二、典型企业70年来发展成就文图资料

(一)文字材料

主要描述企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文字精炼、表达准确、典型突出,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

(二)图片材料

1.内容:反映企业在创立初期及发展过程中的重大转折、重要成果及感人故事。

2.要求:图片为JPGTIF格式,单张JPG图片不小于15M,单张TIF图片不小于50M。老照片提供清晰扫描件。所有图片注明拍摄者,配以准确、清晰、简短的文字说明。每个企业的图片不少于10张。    

三、材料报送

请各市(州)确定一名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于720日前报送联系人姓名、单位、职务及手机号。有关材料务于815日前报送。

联系人:李春梅联系电话:02886261731

          箱:scjjtpz@126.com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19715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