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经济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9-08-29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813号)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53号)文件精神,同时结合我省经济专业技术人才建设实际,我厅开展了《四川省经济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修订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999日前将修改意见书面反馈我厅(电子文档请发送至指定邮箱),若未反馈意见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雷琼

电话:028-86261527

邮箱:274735575@qq.com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