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服务促进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2023年第47号)
发布日期:2023-10-18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我厅组织修订《创建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特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2015年版)》,进一步完善了省级示范基地的遴选认定、发展提升、质量评价等内容,并对指标体系进行了优化,现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请于11月18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反馈至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具体修改意见请注明理由、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书面反馈,个人意见请署名书面反馈。反馈意见可邮寄纸质材料至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

联 系 人:于  皓

联系电话:028-86112143

电子邮箱:cyyqc@mail.scsjxt.com

附件: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服务促进办法(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