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赋能促进优势产业提质倍增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2023年第59号)
发布日期:2023-12-11
信息来源:生产性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赋能促进优势产业建圈强链提质倍增,着力构建具有四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我厅起草了《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赋能促进优势产业提质倍增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厅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情况。

为加快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产业政策尽早实施,《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赋能促进优势产业提质倍增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期限为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17日。

联 系 人:杜高杰、张定发

联系电话:028-86982295

电子邮箱:826285543@qq.com

附件: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赋能促进优势产业提质倍增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