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信息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量:
字体:

    2月22日上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在雪峰校区0903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听取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及师生返校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决定,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牵头负责学院《热成像人体测温解决方案》的实施,以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体温监测及后期学生管理信息化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仔细谋划、周密部署,坚持分区分类、科学精准制定开学返校方案,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严实作风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逐项开展自问自查,全面深入细致地查摆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当天下午,该院纪委书记李莉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从组织领导、政策传达及宣传教育、防控措施的落实等5个方面25项具体内容现场安排布置疫情防控督查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查漏补缺,坚决消除疫情隐患,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好全院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