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调研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信息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量:
字体:

    3月4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和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对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该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副院长赵定勇、刘凯、韩鹏,纪委书记李莉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周海琦检查了该院群防群控、封闭式管理、信息报送、留校国际学生防疫管理以及相关预案制定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及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海琦强调,学院要采取有力措施,科学精准施策,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和要求,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在校园扩散蔓延,切实维护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