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州高新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达州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26日起,达州市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部分开展区域性临时管控措施以来,达州高新区部分企业开启“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争分夺秒稳产满产。

本轮区域性临时管控以来,达州高新区及时采取措施,启动企业服务工作专班,对全区规模国有企业和重点规下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在摸排闭环生产条件、员工情况等基础上,强力保障重要原料物资、米面、粮油、蔬菜、肉等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确保企业生产生活“两不误”。

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入闭环运行以来,厂区内机器轰鸣,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操作机械设备,厂区外货车经过严格的消杀后繁忙进出,整个生产环节井然有序。在员工食堂,厨师正准备着午餐,米面油菜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生活物资与防疫所用的口罩和消毒液早早就做足了准备,完全能够满足企业员工生活防疫需求。

“防疫泡泡”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实现“防疫情”和“稳增长”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