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节能监察中心 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1127-28日,省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与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全面落实厅党组“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廉政教育主题月活动的生动实践。


在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警示教育专辑)》(节选)、张富清、黄文秀、其美多吉等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专题片,开展了热烈的学习体会和思想交流。

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时,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详细介绍,认真观看战斗情景模拟片。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发出“大渡河畔英雄多”的感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强渡大渡河的勇敢精神。对比石达开兵败安顺场,深切感受到一支有理想信念的革命队伍与没有理想信念的农民起义军不同的结局,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感受直观、触及灵魂,通过腐败典型案例剖析与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学习相结合,让大家的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守护初心、勇担使命、严守规矩”的意志和决心,将为全省的工业节能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