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学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信息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量:
字体:

    2月10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该院院长敬代和,副院长赵定勇、刘凯、韩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引导高校学生有序返校的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号)》《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引导高校学生有序返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了学院《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方案》,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局为重、防疫为先,疫情不解除不返校;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开课;坚持省上统筹、属地负责,物资保障不充分不开学的原则,充分研判疫情发展对学院开学工作的影响,针对可能情况制定周密预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会议要求,要提前做好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具体开学时间经广元市政府评估批准并报省教育厅、经信厅同意后确定;要制定并落实《开学防控工作预案》《延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第二学期补课预案》等制度,确保开学规范有序;要坚持“教学标准不降,教学质量不减”要求实施在线教学,以学院网络教学云平台为基础,进一步创新“互联网+教育”模式;要继续抓好在校学生、教职工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整治及病毒消杀等工作。(王会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