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川信职院坚持党建引领 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量:
字体: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凝聚起以党旗为方向,以岗位为阵地,忠诚履职、敬业担当的强大战疫力量,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一个目标一份使命

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一手抓中心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实施、细化、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全力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在疫情防控中,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全部过程中,确立了“坚持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建立“党建+疫情防控”工作模式,视疫情为命令、将防控当责任,下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筑牢红色保障线;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负责学生思想引领,心理疏导,日常动态监控,寝室高峰时段或就餐时段的秩序维持,提醒同学们科学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串寝,不聚集,寝室清洁等工作,通过全方位的动员和参与,让支部在抗疫中筑牢红色保障线。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党政负责人带头扛起主体责任,紧扣目标,率先垂范,安排、部署、调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应急处突能力较强、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的教师管理员和学生管理员,严格推进学院管理员教师/学生三级共防,分层分类、各尽其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网络与通信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稳定发展局面,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守初心、担使命,用温情暖意构筑生命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