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出席白酒行业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815日,白酒行业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市召开。此次大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泸州市政府主办。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邢海英,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春爱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数创未来智构发展为主题,是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部署的具体行动,旨在携手各方形成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加速白酒等省内传统优势产业数字化转型。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省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等相关专家分享了工业互联网发展技术应用研究与实践经验,进行了《白酒行业工业互联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系列签约。本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有力推进工业互联网白酒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促进白酒企业上云上平台上标识,并以此为契机,带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在更多省内传统优势产业的规模推广应用,形成行业聚集效应,助力全省传统产业数字化提质增效。

陈文涛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我厅将始终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创建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示范区,实施“5G+工业互联网工程和企业上云行动,充分释放工业互联网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中的潜力,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酒业发展处、信息化处、教育培训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