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率队赴浙江考察学习数字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我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3月29日至30日,陈文涛副主任率队赴浙江考察学习数字经济工作。


围绕数字经济协调推进机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经信系统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以及产业大脑打造等内容,考察组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了解浙江在开展数字经济综合评估、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深化数字化治理、完善机关信息化系统以及优化无线电管理线上服务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工作成效和先进方法。调研考察期间,陈文涛赴主任一行还前往新华三集团、海康威视数字技术公司等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推动数字赋能实体经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及经验做法。接下来,我厅将持续学习吸收发达省份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改进经信业务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快提升我厅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水平,推进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厅办公室、大数据与信息化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