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赴攀枝花开展二季度工业稳增长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向好运行,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和下半年经济工作,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516-18日,陈文涛副主任带队赴攀枝花市调研二季度工业稳增长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米易县、盐边县、仁和区、东区等地,实地调研了安宁股份、劲丰钒钛、钛网互联、仁和区光电产业园、盐边县安宁工业园区等重点园区、企业项目,与现场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攀枝花市政府、市经信局、东区政府、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及部分重点企业举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攀枝花市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二季度主要工作举措和下半年发展思路,以及中央生态环保督查报告问题整改落实、绿色低碳转型、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政策措施建议。陈文涛副主任对攀枝花推动工业持续稳定增长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反馈的事项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强调要做好封闭生产预案和应急演练,守好防疫、安全和生态底线,充分发挥水电清洁能源优势,围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企纾困等采取更多务实举措,争取为全省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电子信息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