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赴凉山州调研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4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518-19日,陈文涛副主任带队赴凉山州调研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会东县、西昌市调研了会东县应急指挥中心、凉山州政务云计算中心。在会东县,实地参观了县应急指挥大厅,观看了会东森林草原防灭火可视化系统、雪亮工程、智慧小区等建设成果演示,现场调度卡点巡防情况。陈文涛副主任对会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应用和城市智慧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要结合当地需求,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共享联动和数据管理,进一步提升会东县智慧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在西昌市,调研了凉山州政务云计算中心,详细了解政务云日常运行情况,并对凉山州信息系统集约化建设、强化信息安全系统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电子信息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