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苏平巡视员一行到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下午,厅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二级巡视员苏平一行到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目前面临的科研工作等问题困难,并对全院的科研工作、单位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文涛副主任指出,工业和信息研究院承担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区域经济、信息产业、新经济及工业标准的分析研究工作,是我厅开展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性、综合性、前瞻性重大问题的研究的支撑单位。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要围绕建好新型智库,提升工作成效,加强院内科研能力建设,切实将院内科研工作与厅内主责主业有机融合,主动思考,准确谋划研究方向,为厅相关处室提供支撑。要结合我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发展特点,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掌握省内行业发展趋势和规律,提出问题、发现问题,切实为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电子信息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