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一行赴南充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3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至8日,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一行赴南充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厅二级巡视员苏平,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吉利汽车、三环电子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南充市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与南充市有关部门、医疗机构以及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南充市“互联网+医疗”、智慧养老等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南充发展实际,围绕如何通过数字化赋能深挖文旅、医疗资源禀赋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们对智慧生活的需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陈文涛副主任表示南充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雄厚、旅游和医卫资源丰富、数字赋能场景多样经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南充的沟通对接,积极搭建企业与南充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南充做好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规划,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南充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应用场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积极探索出南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电子信息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