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出席“投资四川·雅安专场”活动 签约项目31个 投资总额233.8亿元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628日上午,为加快推进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雅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投资四川·雅安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陈文涛副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31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33.8亿元。参加现场集中签约的项目有6个,总投资112.6亿元,涉及锂电材料、新型建材等领域,分别是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中航航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江西中竹年产60万吨生物基新材料项目、雅化锂业氢氧化锂及其制品项目、辽宁福鞍年产6万吨全产业链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前驱体及成品线一体化建设项目、厦门万里石石材综合利用项目。

对外经济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