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主持召开数字经济倍增计划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陈文涛副主任在厅内主持召开《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 深入推进数字四川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四川省数字经济提质倍增计划(2023-2027)(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二级巡视员苏平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头部企业代表,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5G产业联盟等行业协会代表。会上,编制组介绍了文件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围绕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生态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编制组将认真研判、充分吸纳,抓紧完善,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文件编制工作。

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规划发展处、综合处、电子信息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技术创新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