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出席共建四川省产业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9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1月5日下午,共建四川省产业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授牌仪式在川发展集团举行,文涛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好发挥信息化牵引带动作用,加快建设数字四川,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四川发展集团与成都工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四川省产业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活动由四川发展集团主办,内江市人民政府、省大数据中心、成都工业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文涛副主任为研究院授牌。

文涛副主任指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迅速,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数字产业快速发展,产业生态呈现规模稳步增长、创新融合驱动加快、场景应用持续拓展的良好发展态势。她表示,希望研究院立足“数据二十条”,研究数据基础制度构建、数据要素市场培育,集中突破一批大数据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形成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推进一批重大产业研发项目,在网络强省、数字四川建设中实现新的突破、展现更大作为。

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