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主持召开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联席会议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上午,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主持召开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联席会议2023年第1次全体会议,通报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临时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相关事项,审议《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总体工作方案》 《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风险管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平、廖先德,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鲁刚,以及14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建设体育强国的标志性事件,是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举办的第一个世界性综合体育盛会,对于展示我国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及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展示全国上下意气风发迈步新征程的精神状态,提升我省和成都市对外开放水平、扩大国际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运会无线电频率需求大、无线电设备集中、电磁环境复杂、干扰隐患多,无线电安全保障事关大运会成功举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各项任务。要充分借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大体育赛事成功经验,进一步健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体系,完善各类方案预案,聚焦重点任务,集中力量攻坚。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加强工作协调和信息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各方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