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出席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四方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构建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基础扎实、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4月7日下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召开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四方论证会”,邀请政府、高校、行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多方论证。陈文涛副主任作为政府专家出席会议。

陈文涛副主任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从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她指出,两个专业的重构方案分类富有逻辑,与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契合度高,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工程伦理道德教育,让学生在项目和竞赛中深化对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认识,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四川建设数字经济发展高地输送更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才。

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相关同志陪同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