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受邀参加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产业集群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05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4月28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产业集群分论坛在福州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江明涛出席此次论坛并致辞,陈文涛副主任受邀出席并作经验交流。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以“推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探讨研究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建言献策。

江明涛副司长在致辞中表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要提升数字技术创新活力,夯实数字产业发展底座;要充分发挥地方发展动力,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要激发各方优质资源潜力,构建良好产业发展生态。

会上,陈文涛副主任围绕“释放数字经济引擎力量,助推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主题,分享了四川在加快释放信息化动能,推动优势产业高端化、传统产业新型化、新兴产业规模化方面的实践探索与设计规划。峰会期间,文涛副主任还参观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

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