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组织召开四川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政策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07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8月3日,陈文涛副主任在厅内组织召开四川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五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研讨会。苏平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省内高校专家,东电、长虹等六大优势产业企业代表,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软件与互联网服务企业代表,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等基础电信企业代表,省5G产业联盟、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等行业协会代表40余人参加讨论。会上,大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围绕构建数字化转型服务体系、优化政策支持方式、降低企业转型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

陈文涛副主任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强调文件编制要精准把握六大优势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痛点,强化供需两侧衔接,进一步提炼转型重点任务,确保行动计划执行有的放矢、切实可行。下一步,我们将充分研究吸纳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抓紧五年行动计划的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文件编制工作,并尽快按照程序报送。

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电子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