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会见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一行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2月5日下午,陈文涛副主任在厅会见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一行,双方就海康威视助力四川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徐习明副总裁介绍了海康威视的整体能力,从智能物联、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千行百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海康威视将持续加大在川业务布局,提升服务四川的技术能力和成都研发中心实力,更好参与四川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陈文涛副主任表示,现阶段我省正大力推进制造业“智改数转”,海康威视是世界领先的智能物联企业,希望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在评价体系、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大合作,在人工智能赋能制造业、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打造场景,在产业链规划、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拓展布局,助力四川制造业“智改数转”工作深入推进。

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电子信息处、企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