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协项目管理专委会向经信厅软件处专题汇报项目管理标准
发布日期:2022-08-09
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上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一行就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项目管理团体标准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做专项汇报,省软件行业协会陪同参加。

专委会秘书长、维纳软件董事长李白休汇报了软件项目管理标准的制定情况和内容、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体系和级别模型,各省市贯彻实施标准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唐敏处长表示,制订推广团体标准是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是为产业深度服务的探索与实践,也是行业自律的通行做法,规范并提高企业项目管理能力对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唐敏处长希望专委会在工作中要多结合软件企业的发展现状,技术路线和服务行业的特点,打磨好项目管理工具,提供更具价值的咨询服务;还要及时总结并分享成功案例,让项目各方以及政府部门都能明确看到提升项目管理助推企业战略落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唐敏处长要求四川软协倡导软件企业关注项目管理标准簇,积极宣传CPMM评估的价值,针对特定行业筛选重点企业参加评估,分析量化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企业带来的作用和价值,全面提升软件企业项目管理能力。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副处长夏阳、挂职干部谢春,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邓小华参会专题汇报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