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同志参加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2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19日下午,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同志参加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副站长马方立同志参加会议。

文涛同志传达了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文涛同志强调:第一,要以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省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第二,要以学习为契机,深化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目前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急剧增长,对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承担着无可替代的保障作用,但是我省还未落实201612月修订的《无线电管理条例》的要关要求,无线电管理体制机制不顺,人员流失严重,是全国队伍相对弱化的省份,但是全省无线电机构要克服一切困难,管好用好无线电频率战略资源,全面完成三服务、三管理、一突出工作任务(即为党政机关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具体工作是管频率、管台站、管秩序和突出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重点工作)。第三,要以学习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苦练内功,解放思想,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无线电管理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