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在分管处室党员大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4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员大会,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产业园区处党支部、技术创新处党支部、生产性服务业处党支部和新兴产业推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红松同志首先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他指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必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大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等。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紧紧围绕“五”个字做好文章,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下去。一是围绕“增”字做文章。要增加有效供给,提高产品质量,创新产品供给模式。二是围绕“减”字做文章。要淘汰落后产能,加快清理“僵尸”企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三是围绕“降”字做文章。要降低电力成本、物流成本、融资成本、税费成本、制度性交易成本和企业人才成本。四是围绕“补”字做文章。要建立健全创新机制和创新平台建设,重视科研成果转化。五是围绕“改”字做文章。要改革资金支持方式、土地使用机制、金融服务方式,不断激发活力。最后,还就有效推进实施“万千百亿”工程、“创新驱动”工程和“互联网+工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