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直机关“共产党员示范岗、示范团队(窗口)、示范单位”命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12-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共产党员示范岗、示范团队(窗口)、示范单位”命名的通报》(川直工委[2016]141号),我委推荐的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管理岗位、产业园区规划运行岗位被命名为“共产党员示范岗”,综合处、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部被命名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窗口)”,省机械研究设计院被命名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
    希望被命名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直属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委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一心为民、干在实处”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服务中心工作而努力奋斗。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6年12月1日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