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五家青年集体荣获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发布日期:2017-01-06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人社厅、团省委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对我省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青年集体予以命名表彰。我委直属单位四川化工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科、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所、省盐业总公司温江支公司、成都市经开区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青年工作者小组”等五家青年集体在此次评选中获“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创佳绩。委属各级青年集体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倡导青年“比学赶超”,进一步引导四川经信青年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我省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直属机关团委供稿)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