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2-02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扬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报》(川直工委﹝201813号),我委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重大装备与机械处党支部、产业园区处党支部、离退办(经委、化工)党支部、医药产业处党支部、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第一党支部、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监测站等10个党支部被表彰为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李堂兵、曾吉明、叶朗晴、张海笑、何智勇、张忠辉、庄瑛、唐仕成、林燕、段顺民等10名同志被表彰为省直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

希望受表扬的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向先进学习,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量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向典型看齐,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在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中走在前、作表率。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822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