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与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一行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副厅长冯锦花与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局长韩诚、五粮液集团总经济师蒋佳一行进行座谈。
    会上,韩诚局长汇报了宜宾市工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着重汇报了白酒产业运行概况,并介绍了宜宾市消费品精品展前期准备和技术创新工作推进情况。1-10月,宜宾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9%,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3.1、1.2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三位。其中,白酒产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随后,五粮液总经济师蒋佳就今年以来五粮液经济运行情况和白酒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锦花副厅长高度肯定宜宾市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称赞五粮液为全省白酒产业稳定发展“扛起大旗”。她指出,推动建设四川白酒制造业创新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五粮液作为四川白酒的“旗帜”,有能力、有责任参与到创新中心的建设中来。经信厅将积极支持并协调产区政府、重点企业、有关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进行专项研究,整合力量推进白酒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宜宾市要抢抓机遇,进一步细化完善创新中心筹建方案。还指出,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是加快推动四川工业消费品融入国内经济大循环,积极拓展“四川造”优质消费品市场、持续培育壮大四川消费品工业的重要举措,宜宾市要高度重视,充分挖掘和展示宜宾市消费品产业、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同时,锦花副厅长要求相关处(室),在后续工作中立足职能职责,积极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帮助宜宾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为实现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厅综合处、轻工纺织处、酒业发展处、技术创新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