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会见省政府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一行
发布日期:2020-05-12
信息来源:农产品加工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会见驻京办党组成员、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一行。 

    会上,驻京办党组成员、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介绍了北京龙爪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川名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和需我厅协调支持事项。

    冯锦花副厅长首先表达了对省政府驻京办一直以来对我厅工作支持的感谢。她说,驻京办作为我省对外联络的窗口,拥有北方市场的庞大资源,要求我厅相关业务处室,主动与驻京办做好对接,把我省川酒、川茶、川水、轻工和纺织等行业的产品通过这一平台走出去,以帮助企业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助推全省食品饮料万亿产业加快发展,为加快构建“5+1”现代工业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就驻京办下属北京龙爪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川名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的其他有关支持事项,锦花副厅长也分别做了解答。
    厅办公室、轻工纺织处、酒业发展处、农产品加工处、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