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率队调研壹玖壹玖酒类平台
发布日期:2020-05-29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下午,冯锦花副厅长专程到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位于环球中心的线下门店现场了解酒类产品销售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据悉,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1919,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酒类电商平台,是国内酒类流通行业第一家公众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酒类连锁企业。
    座谈会上,杨陵江董事长重点介绍了1919的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未来酒类流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还汇报了公司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所做的工作及成效。
    冯锦花副厅长对1919公司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1919公司作为集订单处理、采购供应、仓储物流、数据营销四位一体的专业数字化服务平台,理念新、行动快、耕耘深、积累厚、潜力大。希望1919公司做好酒类行业大数据收集分析,了解分析掌握消费者消费习惯,做好精准营销服务;积极发挥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作用,利用平台优势,重点支持川酒“十朵小金花”等二线品牌发展,壮大川酒腰部力量;会同白酒企业、经销商一起涵养四川白酒流通生态,发挥流通行业引领和前瞻作用。她还强调,在社会发展、消费市场、技术更迭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酒类行业需要一、二、三产业联合推进、融合发展。原料质量是白酒产品质量的基础,技术工艺是产品品质的保证,文化品牌赋值是产品销售的核心。 

    厅轻工纺织处、农产品加工处、酒业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