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出席“地球第三级·西藏好水”成都专场推介会暨促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农产品加工处
浏览量:
字体:

    4月28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协办的“地球第三级·西藏好水”专场推介会暨促销活动在成都举行。厅党组成员、冯厅长冯锦花出席活动并致辞。 



    冯锦花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四川与西藏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川藏两省区形成了特殊的深厚情谊。近年来,随着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深入推进,两省区合作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互利共赢成效日益显现。四川与西藏水资源优势相近,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包装饮用水产业的发展,把包装饮用水产业作为重点产业进行培育,在产业融合、企业培育、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四川好水”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2020年,四川省包装饮用水产量1498.2万吨,继续稳居全国第二,占比达16.48%。下一步,川藏两省区政府和企业要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携手推动川藏两地包装饮用水产业做大做强。
    全省200多家包装饮用水生产、销售企业和相关行业协会参加此次推介会,会上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农产品加工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