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1月17日,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表彰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899人、先进集体300个,优秀共产党员120人、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我厅曾吉明、许文强、阳杨、郝纯等4名同志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医药产业处党支部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其中,曾吉明同志还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医药产业处党支部还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他们的获奖集中体现了全厅上下抗击疫情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抗疫斗争中经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勇往直前的良好形象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作为,争当干事先锋,为谱写四川“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2020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