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7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川经信创服〔2018〕13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0〕72号)要求,我厅已完成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实等程序,现对拟认定的2020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予以网上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3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省纪委监委驻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邮编:610015

联系电话:028-86260951(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干部违纪问题举报电话:

028-86262040(省纪委监委驻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0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