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告(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精神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现将拟聘工作人员(第二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2020年9月7日至9月15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若有情况需要反映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0830-3150185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028-87285536

四川省盐业学校监审室:0813-5113320

四川省化工地质勘查院监察室:028-83462126

附件: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册(第二批)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