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20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合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商(协)会:

2020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业挑大梁、消费促升级”工作要求,突出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积极拓展“四川造”优质消费品市场,加快推动我省消费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打造“四川造”消费品精品品牌,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市(州)党委、政府的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市成功举办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组织近800户企业、2000余个品类、10000余种产品参展,集中展示“四川造”消费品精品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展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商(协)会主动作为、全力投入、高效推动,有力确保展会圆满成功。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25家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四川造”消费品市场拓展各项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四川造”、共享“四川造”、推动“四川造”。各级经济和信息化部门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消费品牌、拓展消费市场,为推动全省消费品制造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2020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表扬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1月12日


附  件

2020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表扬名单

一、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一)综合优秀单位。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

广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凉山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二)组织优秀单位。

攀枝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南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阿坝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甘孜州经济和信息化局

二、有关企事业单位、商(协)会

四川经济日报社         

四川供货商商会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