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批四川省工业遗产项目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5
信息来源:生产性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根据《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工业遗产申报和第三批四川省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0〕71号)和《关于召开第三批四川省工业遗产项目申报评审会的通知》要求,经工业遗产所有权人自愿申请、相关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实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三批四川省工业遗产项目名单,现予以公布。
    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四川省工业遗产所有权人要按照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四川省工业遗产的保护管理,探索利用发展新模式,积极推动工业文化传承和发展,弘扬优秀工业文化,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第三批四川省工业遗产项目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