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丘区山区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揭榜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川经信技创〔2021〕102号)《关于印发四川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重点领域的通知》(川经信技创函〔2021〕600号)和《关于在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重点领域组织开展揭榜攻关工作的通知》(川经信技创函〔2021〕604号)要求,四川省先进智能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丘区山区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揭榜项目,经地方推荐、专家论证评议通过,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日之内(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厅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逾期和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及电话:
    1.技术创新处   联系电话:86265731
    2.机关纪委     监督电话:86262834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邮编:610015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