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第二批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建议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川数字经济办发〔2020〕3号)精神,推动全省加快形成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格局,持续为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提供科技支撑,根据试点工作安排,按照自主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综合研究的程序,遴选出第二批10个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6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
    电话:028-86264175,邮箱:zouq@mail.scsjxt.com
    附件:四川省第二批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建议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