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领导联系指导五大万亿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18〕49号)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四川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主要领导要求,由我厅牵头拟制了《四川省“十四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5月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含修改理由)反馈至我厅。
    联系人:赵考宁  联系电话:028-86263867
    电子邮箱:1787100181@qq.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附件:四川省“十四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