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四川省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8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国办发〔2019〕42号)和《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要求,进一步深化我省成品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经营秩序,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商办消费函〔2020〕439号),我厅牵头拟定了《四川省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7月5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邮箱(439438910@qq.com)。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四川省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