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第二批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和服务平台(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企业〔2021〕115号)相关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拟推荐第二批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2日—2021年7月28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
    联系电话:
    028-86264044(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
    干部违纪问题举报电话:
    028-86262834(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纪委)

    附件:四川省第二批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推荐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